Events

長者藥物諮詢服務
管理藥物對於每天服用多次處方的病友來說可能是一個挑戰,透過長者藥物諮詢服務,藥劑師會與病友進行一對一會面,評估他們目前服用的處方,確保藥物對他們是安全和有效的,並提高病友自我管理藥物的能力。藥物諮詢服務包括藥物審查,以識別任何重複或不必要的藥物治療;藥劑師會為病友提供服藥或治療期間的建議和要留意的細節,例如藥物與食物、補充品的相互作用,副作用的處理和日常生活的協調等,從而提升病友服藥的安全性、依從性、療效。

凡年滿60歲或以上人士,免收藥物諮詢費。

藥物諮詢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下午3時至6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藥物諮詢地點:配安心藥房,香港北角蜆殼街18號嘉昌商業中心 13樓3室

* is Required
*
*
*
*
*
*
*
*
*我們將在24個工作小時內確認預約回覆

備註:諮詢者請攜帶服用中的藥物(連同貼有藥物標籤的藥袋)。


請於提交預約申請前閱讀以下聲明
於本網站提交的預約申請只作排期用途,並不確保閣下之預約時間。提交網上預約表格表示閣下同意受本網站的免責聲明約束。

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聲明
香港藥學服務基金致力保障病友私隱。透過網站、網上預約系統收集閣下之資料,只作直接幫助閣下預約或查詢之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會被保密,未經閣下同意,香港藥學服務基金將不會向第三者披露。香港藥學服務基金只會在法律規定或得到閣下同意下,才會向外界提供個人資料。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如閣下欲查閱或更改個人資料,可致函香港藥學服務基金,作書面要求。

免責聲明
網上預約系統只為病友在香港藥學服務基金作預約藥物諮詢服務之用。填寫及提交網上預約表格並不保證閣下之預約時間。香港藥學服務基金職員將處理閣下的申請,並以電郵或電話方式就預約結果聯絡閣下,或就所預約的日期及時間之任何改動聯絡你。香港藥學服務基金對透過此網上系統作預約申請未能如願而引致的任何後果,概不負責。
在此網站提交的預約申請只作排期用途。提交網上預約表格表示閣下同意受本網站有關網上預約系統的免責聲明約束。